top of page

公司介紹

陸元鑽石刀具有限公司

ABOUT LU YEN

陸元鑽石刀具有限公司

陸元鑽石刀具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致力於專業木工刀具研發製造及自有品牌RKE超硬木工刀具銷售。各類型超硬木工刀包括各種PCD鑽石刀頭與PCD鑽石铣刀,陸元提供最齊全之超硬木工刀具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呼應產業升級發展高精密工業,製造高附加價值產品的世界潮流。

主要的製品涵盖:木工鑽石立軸刀具、鑽石銑刀、PCD鑽石鋸片,以及鑽石客製化鑽石刀具製造。

來自台灣,德國品質的客製刀具

陸元本著長久以來所累積「研磨」及「切削」的製造基礎,除了要求鎢鋼刀身100%自製以達到高品質要求外,更引進德國VOLLMER PCD聚晶鑽石刀具自動化生產設備,從事衍生性PCD鑽石刀具製品的研發與技術創新。

創立至今,陸元鑽石刀具本著踏實穩健的步伐,不斷的創新研發各種高品質刀具產品,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更憑藉數十年來在木工超硬刀具產業累積精密研磨和切削刀具製造的能力及對材料科學知識的應用,擴增服務範圍,為高科技產業製程的需求客製適合的PCD鑽石刀具,並用於如電子電路板或鋁合金等材料切割應用。

陸元堅持提供高品質,以具市場競爭力的專業木工刀具產品和優質服務精神為理念,交貨精確迅速深得客戶信賴。我們深信使用PCD聚晶鑽石開發出的製品,不但能幫客戶提高工件的使用壽命與提昇加工品質,更減低了地球資源的耗用。

陸元鑽石刀具有限公司

陸元鑽石刀具有限公司   

地址 : 40849 台中市五權西路三段文山南巷9號

電話 : +886-4-23825082 / 傳真 : +886-4-23811587

電子信箱 : rke.luyuan@gmail.com

bottom of page